【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深崎暮人展+CWT48】場記

說好不寫場記了...但深崎這場不寫會遺憾終生(幹),黃牛被打官方打臉打到臉都腫了,覺有必要寫來講一下幹話娛樂大眾一下啦:D
內還收錄幹話很多的CWT48場記,下收↓
第二階段的簽名會抽選那天剛好有事沒有去,但看東森新聞的報導可想現場是何等戰場,雖然當天沒有去看戲也不在戲中但這種曾以相似的經歷還是有的:D(比如說東立山櫻場)
關於網友在FB社團問題得幫官方說點話啦,本人我非官方(引用朋友A的自稱)本篇純粹表達我個人的看法,也請理智發言不要筆戰:D
Q1.關於活動規定原本是"簽名以會場商品1件及個人收藏品1件為限,限正版商品",到了簽名會當天又說"因老師身體考量僅限簽簽名板"。
OS1.我如我是官方啦,站在官方的立場,在得知有人活動還沒到就接起這種"無本生意",把原本主辦的好意當成收入來源!
在不知道是誰壞了遊戲規則的情況下也為防止其他同好跟進做這種事情,寧願犧牲多數人的權益來防範少數的老鼠屎。
個人覺得官方今天選擇是正確明智的,因為就當天有去現場的朋友說轉賣團因為在網拍銷售不佳不死心的"到處問別人有沒有要簽東西能幫忙等等"
還有收到轉賣傳遞的紙條當下沒想到這是某團的廣告,他很快把紙條扔了所以沒拍照,不過居然在作品展官方臉書下面看到網友討論!!!笑到肚子爛掉!!!)大家快去這篇看戲(敲好看!!!
怕官方刪掉貼文以後看不到史詩鉅作怎麼辦(幹),截圖好了(?)
就官方看到這狀況心能不寒到幾點嗎?轉賣團自認官方會像"動漫節的出版社"一樣拿他們沒有辦法,但他們太小看這種私人公司(藝廊)了,出版社會因為還要賺你的錢所已不敢得罪讀者,而這間畫廊平常賣的東西根動漫說實在的八竿子打不著,有沒有得罪這批客人對他們來說都沒差吧(?)
現場出現的轉賣廚兜售行為估計就是壓垮官方的最後一根稻草吧!
從官方角度去設想精心規劃的活動替讀者爭取到的福利,卻淪為某些人的收入來源及使其他同好多花冤望錢....你是官方做何感想?
感情今天官方讓讀者簽收藏品,請問官方有多收錢嗎?沒有嘛~
所以官方不得已使用他們在活動規則中最大的終極條款來遏止撲殺這些蟑螂行為!
Q2.勞資花了700元結果買到一張紙!
OS2.呃...會講這種話的人一定沒有看過日本簽名板,簽名板在日文上面稱為色紙,色紙的定義很廣泛,絕壁不會是你我想的厚度0.3cm以上且有閃亮亮邊框的板板好嗎?
日本知名出版社舉辦的大電擊展及Sho-Comi展等等的簽名會提供的簽名板就是一張"紙",剛好我有收藏一張日本Sho-Comi的簽名板,這兩張板的厚度請看吧UYUa(看完還要吵的人就是奧客了(?)
特此還拿顯微鏡頭拍攝簽名板厚度,深崎老師的板還比Sho-Comi的板厚到底(e04
所以請不要再用井底之蛙的思維來框住任何一件事物OK!
Q3.一開始沒有說要屬名到了現場才說要屬名?
OS3.呃覺得...官方一樣會拿終極條款回覆您的(拍肩)
認為會問這問題的人,九成是轉賣廚的親戚好友(分帳意味),一個真正喜歡老師的人居然不希望自己的大名在簽名板上欸?????!!
簽名簽屬名最初用意絕非遏止轉賣廚,而是簽名致給某人的意思如此單純,而有人不希望老師將簽名致給你?你們很矛盾喔(?)
讓我覺得問這問題的人居心何在?因為板有屬名了所以你不喜歡老師了?還是覺得他沒收藏價值了(真相嘞)
重點官方還讓你們簽英文羅馬音又不是只能簽漢字,合理懷疑問這種問題的人99.99999%是轉賣廚或是有打算轉售板的人!!!
OS3-1.某網友的問題我不知道怎麼簡化就原句貼上了ORZ
"可簽收藏品是一開始講明的規則,而代簽等情形是早就知道一定會發生的事,這不是突然不給簽的理由
何況700元的簽名"紙"要簽身分證,為何沒有直接套用此點在自帶收藏品上,而是直接收回自己的承諾?"
這個人一直強調他花了700元買了要簽屬名的紙,是從一個受騙的受害者角度來看是不是?
假如官方今天收你7000給你簽這個紙,你也不能不滿阿....這本來就是你對商品的認知不同的問題!
屬名規則何不套在簽收藏品上面?
有想過每個人都屬名收藏品簽名會時間會延長多長嗎?老師&日方會同意嗎?
活動不是藝廊說怎麼辦就怎麼辦的?你這麼厲害以後老師就靠你請來了,最好幫我們讀者爭取到能攜帶老師回家一天的福利(幹)
更何況相信有人拿著塑膠週邊打算簽名,簽塑膠品有屬跟沒屬一樣(看東立的壓克力板屬名被擦掉就知道了XD_,因為"擦的掉"對轉賣根本不痛不癢!
況且有一些轉賣廚就是想靠這些簽名週邊大賺發財金,活動前到處收一堆週邊(BD特典海報、一番賞、複製畫等等週邊)就等著簽完天價轉賣吧
看現在活動一結束露天上面有超多深崎老師的週邊新上架(笑)
在現場的朋友也確實看到他們扛了一堆複製畫要去簽(笑到歪掉(槓),網友還有拍到(到底!)
所以官方取消簽週邊的規則可以見得他們在前期的週邊投資上虧了多少!!!
真的只能給他們一句名言"投資一定有風險,投資有賺有賠,投資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笑)
所以官方在這次真的重創轉賣團...聽說某天團的人直接崩潰欸(他們接了3個還是4個代簽,保守估計少賺1萬,真的想到睡覺都會笑:D)
Q4.這次的簽名會對中南部的人很不公平,方案1沒中就等於沒機會,第2方案根本是專門設計給北部人用的。前往台北的途中就發完號碼牌了,是要抽甚麼?(原句貼上)
OS4.南部居民OR店家有能力也可以把老師請去南部,我等作為北部居民肯定也會屁顛屁顛打高鐵去參加的(笑)
提這問題的人真的太可愛了,我家住的地方方圓百米沒有麥當當,吃個麥當當還要搭船欸(幹),想要就近吃拿個300萬來加盟R(這句是我姐跟我講的(幹)
以上大概就是這樣從我的角度來看真的很多OS...
還有官方的FB被蟑螂們給1星灌水...真的很心疼官方,明明只是做對的事情還要被這群蟑螂圍攻...其中還看到一些前團員跟蟑螂的本帳小號一堆的(這蟑螂屋是全體出動了嗎??!)
看完以上,森森覺得天團蟑螂牌標榜最專業、恥力最無下限!
結論是我真TMD的讚賞官方明智的決定!!!!
至於排隊動線官方一開始就有說"百米方式了"就不說明了,也覺得這樣很危險有待改善...經歷過東立山櫻場覺得排隊方式能在更謹慎一些會更好
今天真的不幸踩死人了,別說作品展了這間藝廊可以收起來了吧)
(ノ^o^)ノ  soon long............. \(^ω^\)
啊...這個號是天團的新帳號,威脅手法那麼多年都沒有變,曾以相似的感覺(想到當年魔界王子場外板_(:3」∠)_<<我大概是有生之年可以被同一個人威脅兩次的智障吧)
雖然起火線是一開始雙方溝通誤會最後有和解(應該吧....有吧(幹)
我一開始說他的屬名跟講好的不同(中英屬問題),然後就跟他說要買多少就多少轉手賣但不遮屬名賣掉,但看對方這樣的威脅....嘖嘖嘖。
因為他的對話內容已經讓產生心生我未來在逛場會恐懼,已構成恐嚇威脅罪。
(上面是警察查說的,有拿去警察局問...這可以寫三連單備案了,但因為之後有和他在下方和解就沒有報案的必要。
只是如果未來啦,有其他網友受到這種"威脅"不要跟他和解,直接拿記綠去告死他們!
僅截圖他威脅的片段,請有打算跟他們交易的人真的請三思!



















-------------------------------------------------------------------------------
經過一番混亂後終於把三款簽名板都收到了(強迫症沒有藥醫),一定要來合體一下的啊!
深崎老師是歷年來第一位把我的姓氏簽的最猴看的一位!!!
幹話就先說到這邊ˊqˋ,這次蟑螂張的太扯....好好一個活動被弄成這樣XD
來說說作品展的心得&照片
台灣做為作品巡迴展的首站就辦的亂七八糟的,不只讓日方看笑話也被對岸的網民們嘲諷了一番(´ж`;)
所謂的丟臉丟到國外大概是這樣吧(噴)
雖說不講幹話但還是要一下那個一直拿七百來說事的孩紙,之後3/7日本東京舉辦深崎暮人老師的作品展
需要預約並且需要門票錢餒,你花個七百元就機機歪歪的到底是多自己為阿(你花的是台幣不是美金啊先生),那孩紙及嫌棄官方的那些人真的生在台灣不知福欸(躺平)
雖然很想幫官方說話,但森森覺得主辦靠邊走藝術空間藝廊以"藝廊"的技術面來說"專業"及"策展"能力都要再加強(不確定日方是不是後悔給這個主辦舉辦作品展)
撇開簽名會亂七八糟的事情,就論環境整潔及畫品展示方面真的很不用心了(抹臉)
今天雖然沒有收門票錢....但維持好展示空間整潔及你們的藝廊展示作品的能力是基本吧(抹臉)
兩次去看展覽...看到的展示平台都覆著著一層厚厚的灰塵(?)
↓比如說下圖這個平台的輸出也是厚厚一層灰(包含圖上的那個輸出畫作都是滿滿一層灰塵?)
雖然不是錶框畫作,但這明顯黏貼不平整的作品到怎麼敢展出來(?)
展示的作品裏面有長毛嘞(?)不要懷疑,我確定小惠嘴巴上的毛是在畫框裏面,不是沾黏在畫作玻璃上的!!!(因為我動手了(幹)
甚麼你看不出乃那我放大好了..這真的是毛R(這毛的位置...很難讓我不想歪好嗎QAQ)
覺得一間藝廊展是作品能展成這樣也很厲害(躺平),現場販售商品型錄
一幅簽名複製畫賣4000台幣真的很便宜,只是因為超過預購數量了,官方在畫展沒幾天就緊急喊喀了!
其實畫廊營運模式...每次販售這種簽名複製畫通常不會無限量的販售複製畫,委託方會給畫廊一個定額的數量,超過幅數就停止販售或是不販售有簽名板的複製畫。
一本僅3頁的展覽手冊(?)
展示的套書
簽繪手稿
展示空間
近拍作品(反光....躺平)
 
以上就先醬,現場展示的畫作真的很多幅有些畫作拍了沒有貼上來(躺平)
對深崎老師我也不是那種哈的要死要活的粉絲,就只是用一個看觀賞藝術的角度去敬重這位藝術家,老師的作品可以多看他的光影、上色及線條都是很值得去細看跟研究!
題外話ㄉㄉ在阿吽有幾張圖真的很讚逼-逼逼(消音)的情境效果都有達到,幻肢他說硬硬的Q艸Q(說好不用有色眼光的(被揍)
真心希望未來深崎暮人老師能再來台灣舉辦畫展,就算沒有簽名會也無所謂,我更希望是能以辦類似講座分享作畫心得、交流之類的活動!
本來有想貼錶框的分享心得,原是預定CWT第二天結束去錶框工作室的,但計劃趕不上只好之後錶框完再另外貼一篇分享文了(沒有人想看好嗎(槓)
March 3-4,2018
之前說好不更新場記的,不過這次場有些事風越來越奇怪,想說居然都更新深崎暮人展這篇就順便更新CWT48場記和談談最近事風的問題(?)
之後有機會打場記我都會用這樣的方式來分享曬物刊物跟聊現場(?)
簡單的說...之後的場記(含本篇)就真的是在看我講幹話,所以可以把游標移到右上角的紅X關視窗了(幹),這場覺得自己買的很少,卻莫名的出去了4張小碰友到底(躺)
CWT43兩日的戰利品↓
為了不要讓我的場記成某些人屁孩逛場討認親&討簽繪攻略指南ORZ
之後我不會明確的特別說簽繪是請哪位太太簽繪的,如您有在追該繪師的作品應該一看就會知道是誰繪製的,而不是來看完我的場記後就做筆記說XX繪師可以簽繪下個場我要拿去簽之類的BLABLA
還有會請繪師簽繪不是應該是您真的很喜歡的繪師並且持續支持對方的創作才會想要委託簽繪嗎QYQa(歪頭)
這場CWT48的簽繪!白白真的好帥帥到翻掉(有關這部作品我、我我目前還差幾章就看完了,之後場次再來寫個推廣!!!!
這場的認親卡及無料(♡´౪`♡)每次去會場太太們都要聽我兩蕭威(台語),不過每次聊天都聊到週一上班喉嚨沙啞的程度表示很滿足!(沒有把動漫節門票贈品喉糖帶出門是失策XD
開場第一攤是去衝撞神子太太(?),嗷嗷太太特別從馬來西亞參場一定要排在第一攤的啦(σ`・∀・)σ幸好第一攤就過去,我家的小綠綠(筆)才能到神子太太手上出家修行一天(?)!!!!
小綠綠(筆)的老公綠可帶(?)表示很寂寞,獨守空房一個晚上(對不起我就是那個看到兩顆樹靠很近...就會自動腦補的那種腐女<<幹...這個人沒救了!!!!
小別勝新婚的兩位(?)
本身沒坑凹凸所以就把神子太太的瑞金本當作原創本來看了,這裏面的肉...阿嘶,如果你是一個無肉不歡的人(?)那麼我絕對絕對極度推薦這兩本瑞金本(內有大量剖面圖(我很專業不要想歪)!!!!!!!!
這場也帶了一些收藏去找神子太太簽名ˊqˋa(帶整組魔王立牌去簽的估計只有我吧(被揍)
非常謝謝神子太太幫我簽名簽繪,太太的簽繪線條超級乾淨畫的金寶也好可愛ˊqˋ////(金寶懷裏的格瑞是非賣品(被毆)
D2離場時去接回小綠綠(?)的時候還跟神子太太抱抱到(好爽!!!)再也不要洗澡了(被打)

接著第二攤是雷雷......一直以為雷雷的明信片量會很少,他在場宣上面說少量的~
結果現場發現意外的複刻印量超多賣個10場CWT都不是問題!!!!!
記得第一天離場的時候只有三款完售(床咚男妃、最佳男主角、還有一款路人款的看起來蠻像黑歷史的(?))<<不知道完售的三款會不會在之後的場次上出沒(?)
不過他有幾張複刻版的卡片跟初版比起來還要小張,這次我也趁機補了之前沒有收到兩款卡片ˊCˋa
比較欣慰的是那時候老攻那本"還以為是ABO呢原來是AV"幸好當初沒有買大全套(有玻璃便當盒的那個),那時有考慮為了那張邪惡的明信片買大全套但這次用20塊買到那張特典卡好像怎麼算都比買大全套來的划算吼(被巴死)
神子繪製的床咚男妃我直接怒刷五張(真的好喜歡這張阿,這張跟初版是一樣大小的印刷也一模一樣),偷偷參了一張唯一不在複刻上賣的路人明信片(芋頭那張^+++++^/)
老攻商業我都還沒開始看,同人本就已經出兩本了....新刊也是請雷雷桑跟繪師渣布桑幫我簽名_(:3」∠)_,我雷雷的同人本我好像只有一本沒有簽到名(就是那個魔王那本(可見那場被氣得不輕...(被巴)
只記得我第一、二攤跑哪...之後就是請安明充當瑪麗亞帶我這個失智老人逛場了....
水梨這次的簽繪集我覺得評價兩極啦,自己是不太喜歡這本...喜歡的作品主題沒收幾張雖然選圖都不錯,但原本以為他會400張畫完集結出成一本...結果不是(躺)
重點這次贈品還搞隨機多款我整個不予置評,D2跟水梨的小精靈聊"戀制"聊得很開心(知道漫步全制霸可以拿到400鑽ˊqˋ:(安明一直曝我隱性歐洲血統的料:D
再來是連兩天都是中午12點才開賣的皮休太太,這次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極限用身體關窗的作者,皮休太太第一天完全沒出現聽說再趕新刊(整個替太太堪憂)
不過有買到戀製的色紙就無遺憾了,雖然我之後還是會跟通販買全套色紙啦,但我想要現場買然後請皮休太太幫我簽名:D
皮休第一天12點開賣色紙時那人潮真的不忍直視...這是我>>(((;゚д゚)(゚д゚;)))<<這是安明....我們在皮休的攤子面前的表情(幹,非常謝謝安明靠她纖瘦的身軀擠進去人潮搶到色紙跟卡片,我在一旁被兩個討簽繪的妹紙給擋住....),為了讓D2不要再重演D1的慘況扇形混亂隊伍,早早跑去皮休太太的攤位跟他們小精靈提議先整隊的事情,謝謝小精靈們願意採納意見_(┐「ε:)_♡
我本身是吃懟懟跟撩撩的(只是最近越來越朝許太太邁進了ORZ)
這場皮休的白飛飛跟李懟懟都有順利趕上出成色紙,但我家的許撩撩趕不上色紙印刷(那時超失望!!!),不過後來細看發現四個野男人(?)只有撩撩出成卡片瞬間秒炸衣,而且完售不加印>>這個噴兩張的許太太表示很興奮!!!
安明作為周太太只能在一旁咬手帕(笑他:D~
看到A&D的場宣一度又噴淚了(上一場就說他們學壞了),定眼一刊備註的小字說滿額可以加購!!!!
就只帶一本新刊然後掏50元去加購了,不然要湊到300等於要買兩本下半身欸(?)
瑞讀太太的新刊下半身...啊不是是半夏生,恭喜酒林終於集結成出書!!
這對很適合發展出R18(嚼....),覺得這篇故事"讀者的福利"都只能靠謖酒的腦補來爭取了,所以謖酒你就繼續腦補下去越糟糕越好(゚ω゚;))
瑞瑞不考慮出個謖酒的樂樂幻象集嗎,滿滿一本都是肉但全部是幻想`(^▼^)´↑
還帶了上一場買的CLOSEUP去給瑞瑞簽名,謝謝瑞瑞幫我們畫179-180-210的瑞瑞!!!<<被玩壞的瑞瑞醬XD是說台北場看到瑞瑞,看起來變瘦了真的要請瑞瑞保重QAQ
幸好有早早去買芋頭的野男人組(順利GET到名片組),還有謝謝安明跟我拆徽章組....真的不想收洛洛(躺在地上哭),謝謝安明讓我爽爽的拿兩個懟懟跟兩個撩撩_:(´ཀ`」 ∠):_(撸到腎虧!!!
D2的時候跟芋頭桑聊好多,大大終於解惑我心中的疑問(求知慾強迫症的巨蟹座傷不起!!!!)
紅茶的ACCA本出了第三本了,ACCA我在元旦連假的時候一邊打鬼王一邊坑完動畫,看完滿滿CP感還有開放事結局(那個只屬於我鏡頭下的小王子被萌到牙痛!!!
這部很多生活梗感覺紅茶太太可以再出個456789本ACCA本都不是問題(被揍)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社團一堆人在徵求1、2集??這本不是賣很多場了嗎?寄賣店家都有上架過啊?為什麼一定要等到作者打上完售才一群人那邊嗷嗷嗷的喊沒買到...到底<<這感覺就跟一定要等到手機被停話了才想要去繳電話費一樣(揍)
這場一整個覺得時間不夠用(為什麼一天不是48小時呢(跪哭),沒有去找紅茶太太聊天ˊAˋ(ICE一定要去衝撞太太( ˘ ³˘))
還有特別帶去CWT找小黑豹換卡片的除靈單行本XD,順便跟小黑豹縮我是上一場動漫節那超會看臉色的路人(?),目前太太在長鴻新開的連載也是很美味的ღゝ◡╹)ノ♡(座等單行本!!!!!
說起來要讚譽一下長鴻出版社(不是長鴻鋼構也不是營造...就是出版社(????!!)
長鴻真的不愧是在地良心企業,看看東立吃像難看的撈錢手法,記憶的怪物這本可以不要臉的用1234刷的贈品來撈錢,逼買過的讀者重覆消費只為了贈品卡片重覆買書!!!
長鴻原本臉書的公告是說感謝卡片為二刷的贈品,這時候買一刷的人就不滿了(比如說我),沒有買一刷的人怎麼會有二刷,想衝銷量也不是這樣的吧!!!
於是一些人(包含我)在長鴻臉書下面留言後,長鴻小編果然有想出個補救措施,讓讀者可以在CWT小黑豹的攤位索取,也開放無法參場的讀者自行去I BON列印或郵寄的方式寄給讀者!
看到這邊真心覺得長鴻的企畫組真的超甘心的,讀者心中第一的出版社這頭銜應該要頒給長鴻出版社,長鴻的小編活動企劃沒有像垃圾東立一樣把讀者當金雞母任意宰割!
接下來就是帶去給作者太太簽名的收藏物ˊUˋa(終於把買了N場的瀧本給MAE簽了(上一場帶過去結果忘記拿過去簽_(:3」∠)_
感謝kiki醬幫我在FF上買的HANA小滿SET組,完全是衝著哈那的美圖噴的!!!!
刊物我一秒就直接回收了這畫風完全不能啊...為什麼書不是HANA桑畫的ㄋ....
色紙真的好美,陶瓷杯墊毫不猶豫(?)的拿出來使用了(使用壽命在倒數了ORZ)
帶去CWT給希月大大簽名的學園板,這張版圖真的好美,飛燕真的有夠有眼光的,上次林佩鳥人的贈品L夾也剛好選我喜歡的主CP那張ˊAˋa
以上,我就說噴的不多但是確是四張小朋友(到底),愉快的話題就到這邊結束~
公館的鴉片粉圓真的很好吃,由其是這次CWT超熱的QAQ
下收討論一下現在買賣社越來越奇怪的歪風,以下這邊為買賣社大家討論跟觀點(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重點都在現實面跟50元身上....),而不是站在繪師的角度去想(?)
以勞力去換取金錢我覺得是合理的但是你幫忙跑的東西就很有問題了!!
本次要討論的是可不可以找人去跟作者代簽繪&代認親的問題,我雖然不是繪師只是個微不足道的參場者,但是我用這幾年的逛場經驗下來我覺得現在入圈的參加者心態都有點問題(?),因為有太多讀者作出認為自己事對的事情,所以限制越來越多.....越來越像對岸的場(?)
不要讓未來的作者繪師都沒辦法正眼看讀者,甚至對讀者帶著防備的心情參場好嗎?
要簽繪、認親請你本人到現場跟作者繪師索取好嗎?好嗎?
代簽繪的爭議最初是從買賣社這篇貼文開始的UYUa
因為礙於很多人沒有入買賣社團看不了戲(?),留言照片很多請至此連結
PS.請用電腦版開啟閱讀,為保障當事人權益全程打碼(如果有沒有打到碼的請來信告知(幹!
因為日輪太太把我想說的都說完了,而且作為繪師的他來說比較有立場去發聲這件事情~~
所以我就一句話總結:
如果你認為甚麼事物都能夠用金錢解決的話,那麼有一天的家人快死了要看你最後一面,但當下你走不開或住太遠,感情你會花錢請一個阿貓阿狗或找朋友去代見妳家人最後一面嗎??
反觀我對認親及簽繪的心態是亦同的。
這只是舉例(看不懂舉例兩個字的請去找國文老師)
我要表達的是不是甚麼事物都可以用金錢去解決的!
別打我這句是我姐說的(我姐比我還會講幹話!
也許貼文的這位當下只是想找人討拍拍找認同,結果這件事情被放大再放大,當然看留言可以看得出來現在的小P孩關注的重點都是"勞動力換成財富"而不是從"作者的心情去著想"!
往好處想這些都是國家的棟樑、個個都是下一個資本主義者,台灣的GDP就靠牠們了!
代購者只在意自己能不能賺到這個代跑費,渾然不覺得者去跟一個陌生人討簽繪有多麼沒有尊重繪師羞恥心?!?
委託者只在意自己能不能拿到爽板根本不去管繪師的心情,反正拿到就好了ˊ?ˋ
還有別說甚麼正義魔人之類的狗屁話!如果你認為我的貼文行為是正義魔人的行為,那麼就代表你自己心虛的認為"那些行為"是不對的!
就跟貼文者莫名封鎖我一樣,大概只我在他的樓貼文不是順著他的毛,所以他就惱羞成怒也或者說心虛的拉黑我,這舉動更覺得更P了有木有(從這行為看來...到底誰是屁孩啊)
要不封鎖我我是沒差啦(反正以後看到那位的東西不會買也不會賣東西給他ㄏㄏ)
而且我有分帳可以上去看有本事就砍文,不過他不太可能砍文,畢竟那貼文那麼多順著他毛讚聲的同類,應該捨不得刪文吧UYUa)
我是不知道現在社團的同好跟樓主所謂的"先跟繪師知會"是用甚麼明目去知會的~
有兩種說法,一種是說謊的方式一種則是誠實的說~
您是跟作者說我沒辦法去會請"朋友"幫我找太太認親&簽繪,還是說我"花錢"找人找你簽繪,這兩個說法就很有差別喔~
有本事在一旁沾沾自喜的話就請把跟知會繪師的紀錄拿出來,如果樓主真的敢提到花錢找繪師簽繪,而繪師還說沒關係,那麼我就認輸^U^Y
那麼這篇就這樣下場See you~我自己都覺得寫得很懶之後有機會再看我講幹話噢ლ(╹ε╹ლ)

留言